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呂秀蓮:總統家人是外國籍, 社會觀感如何?
台灣人欣喜如狂!
馬英九 7,659,014票 本國人謝長廷 5,444,949票

 
東森  2011418 19:10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18日表示,如果第一家庭的成員,長期不住在自己的國家,「社會觀感如何?」她還說,第一家庭成員如果入外國籍的話,「這個問題是不是比個人性向更重要?」
 
再過7天民進黨將進行總統初選民調,三位參選人蔡英文、蘇貞昌、許信良全都卯足了力,參加各式活動或拜會各界人士,以尋求支持,並拚媒體曝光。
 
對於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投書媒體,呂秀蓮表示,……
 
呂秀蓮也強調,與其談性向問題,她更關心第一家庭的成員,如果長期不住在自己的國家,「社會觀感如何?」她說,當然現在是全球化的時代,「第一家庭成員如果入籍外國籍的話,這個問題是不是比個人性向更重要?」
 
呂秀蓮還說,如果是唸書、工作就沒話講,「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例子,而未來會不會再有這樣的例子,我們並不知道」。她認為,如果取得外國籍,而且長期不跟他父親所治理的國家住在一起,這是比較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