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馬英九: 落實「主權、人權、環境權」捍衛「世代正義」

馬英九:
總統 馬英九

“過去3 年來,我們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以「九二共識」為基礎,秉持「對等、尊嚴、互惠」的原則,積極改善兩岸關係,使台灣海峽從過去的軍事熱點,逐步變成和平的大道。...
 Luby:
馬英九的談話都自然地流露著 撒謊, 指鹿為馬, 空洞虛偽, 和毫無羞恥心.  落實「主權、人權、環境權」,捍衛「世代正義」 總統就職三週年記者會致詞  就是一個例子. 

標題可不是指鹿為馬嗎?  明明是永遠剝奪了台灣人的公投權卻敢談什麼 落實人權!
過去3 年來,我們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以「九二共識」為基礎
秉持「對等、尊嚴、互惠」的原則,積極改善兩岸關係,使台灣海峽從過去的
軍事熱點,逐步變成和平的大道
只說 對等 (equal):
  • 中國用幾千顆飛彈來威脅我們.  我們什麼時候威脅了中國?
  • 中國每分每秒欺負, 侮辱台灣人.  台灣人什麼時候欺負, 侮辱了中國人?
我們被中國人威脅, 欺負, 侮辱, 這很對等嗎?  See Taiwan, a land of unmatched absurdity / 台灣的荒謬無可匹敵 for more.
記不記得馬英九今年在靜宜大學演講時, 學生都呼呼大睡? 那是因為 撒謊, 指鹿為馬, 說話空洞虛偽, 和毫無羞恥心 的演講不是有趣的演講. 
Taiwan Echo:
提倡人權『攏係假』!馬英九縱容情治單位迫害人權 http://www.twimi.net/2010/10/blog-post_12.html
Rocky Tsao:

Let's watch again how Ma trampled on our human rights: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61EE9B7AF7997450.Forget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