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從蘋果日報 看台灣人的水準

蘋果日報是台灣最暢銷的報紙之一, 這裏用兩篇社論看它的水準:
  1. 2010-05-25, 蘋果日報預測: 2012 年, 綠營可能沒有人願出頭攖馬英九的虎鬚.  See 蘋論: 綠營2012年可能沒有人願出頭攖馬的虎鬚呢
    事實呢?  不但有三個人出來攖馬英九的鬚, 我預測 2012-01-14, 馬英九 will lose in a landslide to 蔡英文.
  2. 2012-01-02的蘋論 這麼寫:
    馬總統開口閉口清廉,是因為陳水扁8年的貪腐紀錄,使人民痛心疾首。清廉絕對是美德,也是馬立下的優良典範。...
    馬英九坐空軍一號去見組頭陳盈助是貪腐, 不是清廉.
    把公款存進私人的帳戶是貪汚犯, 不是清廉犯.
    聯合中時蘋果很賣力地宣揚 陳水扁的貪腐, 可惜拿不出紀錄.  雖然蔡守訓也找不到証據, 他寫了三公斤, 一千四百頁的判決書來判陳水扁 無期徒刑.  三公斤的判決書卻沒有甚至一亳克的証據.  See 扁案判決 書長達1,400多頁 重約3公斤.
有這樣的暢銷報紙 難怪七百多萬選民會投票給馬英九來消滅他們的子孫.

有這樣的暢銷報紙 難怪選民會投票給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來永遠剝奪台灣人的公投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