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九二既無共識, 更是有黨無民的專制獨裁
但郝柏村說大選是「承認九二共識」
    與「反對九二共識」的對決

〔記者洪定宏、邱燕玲/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天南下為立委黃昭順站台助選時強調,這次選舉是「承認九二共識」與「反對九二共識」的對決,不承認九二共識的人會為台灣帶來災難。
對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昨批評,郝柏村的說法根本是自欺欺人、恫嚇台灣人民,「民進黨執政八年也沒承認九二共識,大家不是也過得好好的?」他痛批郝以選舉語言來恐嚇台灣人民。
郝柏村表示,兩岸要和平發展,就要「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各自表述」,「我們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其實三十二年前,兩岸已經停火、不開火了,但兩岸停火協議在哪裡?「找不到、沒有的」,停火的根據是「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共識」。
所以,郝柏村說:「這次選舉,老實說,不承認九二共 識、不尊重九二共識的人,會為台灣、兩岸的關係帶來災難。如果打起來了、開火了,對我們台灣同胞沒有利、只有壞處。」
郝柏村表示,為了二千三百萬同胞的幸福安全、兩岸要和平,「要唯一投票給馬英九總統」。當郝柏村說:「另外一個人要不要投他?」台下選民回應:「不要!」
郝柏村也拜託選民,立法委員要唯一支持黃昭順,但「另外一個人說他也愛中華民國,要不要支持他?」選民回應:「不要!」郝接著說:「那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