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邱毅說: 中研院長翁啟惠、愛滋防治專家何大一、業者陳良博是科技業 敗類

邱毅說:翁啟惠、何大一、陳良博是敗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絡

這毅中各表被網友拿來開玩笑kuso,可見他們在網友心中地位是如何


邱毅向監院告發:蔡英文涉瀆職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785711.shtml
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午前往監察院告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與前國發基金管理會副執行長何俊輝。邱毅說,經建會明知宇昌前身的台懋創投,無法募到任何款項,不符設立規定,卻由蔡、何自行簽准,要求國發基金核准投資,短短6天撥款8.75億元,讓隨後擔任董事長的蔡英文獲利。相關人士涉嫌瀆職、濫權、自肥、圖利等違反公務人員守則的犯罪行為。

監委葉耀鵬接下檢舉案,允諾調查。邱毅說,對的事他雖千萬人吾往矣,從不考慮誰的看法,不能因為劉憶如作法疏忽,就要把是非黑白沉到海裡。他說,參與宇昌案的中研院長翁啟惠、愛滋防治專家何大一、業者陳良博是科技業「敗類」;邱毅還說,何大一與前第一家庭醫生黃芳彥是同一類型的人。

邱毅表示,他向葉耀鵬舉發蔡英文、何美玥、何俊輝,涉嫌瀆職、濫權、自肥、圖利等違反公務人員守則的犯罪行為,包含宇昌案、台懋創投案。

邱毅說,他看不出有任何理由,宇昌案可列為極機密,或可跳過國發基金正常審議程序,並在6天內緊急核准2000萬美元、約合6億多元新台幣的基金。邱毅出示經建會公文,台懋在97年2月完成募款作業,卻一毛錢也沒募到,公司沒有成立,上簽公文的公務員註記,台懋設立有部分沒有辦法符合規定,顯有警覺。最後仍由蔡、何主導3月核准投資8.75億元。

邱毅表示,南華案和宇昌案生產同一種藥品,南華案送經建會,也曾獲何美玥肯定,但在審議兩年過程中,民進黨發現此案有利可圖,將之剽竊,再聯合科技業敗類,一起將南華案封殺,以商業間諜手段,硬竊取南華投資案模式,成為宇昌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