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包容
(A followup)

The original post is here:
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包容

朱真一教授想知道是否 樞機主教單國璽確實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包容 .  他做了下面的報告:

我(朱真一)去信高雄區劉振忠總主教及輔仁大學劉董事長已10天, 仍未接到到一言半語,若您認識高雄區劉總主教及輔仁大學劉董事長敬請煩轉

=====
From: 朱真一
Date: 2011/12/6
Subject: Re: 單國璽 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
To: khs.dioc@msa.hinet.net, 輔仁大學董事會 <trust@mail.fju.edu.tw>


敬愛的劉總主教:
晚是服務天主教大學(聖路易大學)30多年,已退休的名譽教授。
看到台灣好幾個網站討論組(地址如下)討論單國璽樞機主教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 。
天主教人士應知道那些討論說些什麼。
最後有人說應該讓單國璽樞機主教知道,因為本來的話都是報紙的轉述。我把最主要的摘出給您知道。把寫信者姓名及地址除掉。沒改內容。
查Google, 單國璽樞機主教最後的高雄總主教及輔仁大學職位都由您接任。
寫給您煩請轉給單國璽樞機主教
謝謝
晚真一上

[Discussion about 單國璽 follows.]

Subject: RE: [I Love Taiwan] Re: 單國璽 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 [Was: Religion and Politics]
 i_love_taiwan <i_love_taiwan@googlegroups.com>, "post@posterous.com" <post@posterous.com>, "buzz@gmail.com" <buzz@gmail.com>, Forum NATPA <natpa_forum@googlegroups.com>

----------------------------

Someone should approach 單 to confirm.



如果單國璽樞機主教沒說、就是聯合晚報記者造謠、中傷。

---------------------------------------------------------------------------------------------------------------
的確很有趣的現象;尤其第二部份,民進黨最嚴重的問 題就是不正直、不善良、不誠信、不包容,把自己的朋友工具化,要時說是好人,不需要時就說是壞人。
從口氣看來也是轉述單國璽樞機主教講的。我不相信單國璽樞機主教會說得出:「把自己的朋友工具化,需要時說是好人,不需要時就說是壞人。」這種話的人。
單國璽樞機主教大概不會出來聲明,也許天主教人士應該替他答辯。http://chinese-culture-good-bad.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1.html,聯合晚報)

-------------------------------------------------------------------------------------------------------------------
如果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的確  曾經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  那麼這個台灣最高層的天主教領袖是一個品德敗壞的撒謊者.  

如果單國璽不曾稱讚馬英九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 他應該出來澄清, 以及遺臭萬年.

-------------------------------------------------------------------------------
May be what Blackrain said:
樞機主教單國璽,居然稱讚馬英九「實踐了台灣人的六大特質,
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

should be clarified. It is actually 是由馬英九轉述所說, and their was also second part too.
馬英九去見單國璽樞機主教,然後轉述單國璽樞機主教對他的贊語,馬總統說,今天拜會樞機主教單國璽,稱讚他實踐了台灣人的六大特質,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民進黨最嚴重的問 題就是不正直、不善良、不誠信、不包容,把自己的朋友工具化,要時說是好人,不需要時就說是壞人。」(http://chinese-culture-good-bad.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1.html,聯合晚報)

----------------------------------------------------------------------------------------
From Blackrain posted earlier:

當道德與正義消失時,連神職人員也會跳出來加入拍馬屁行列。樞機主教單國璽,居然稱讚馬英九「實踐了台灣人的六大特質,正直、善良、誠信、勤奮、進取和包容」。還有,數百個應該不涉政治的出家人居然會跟馬英九合唱政治味濃厚的「中華民國頌」。這種阿諛諂媚不分是非的程度,可能連上帝也會陷入瘋狂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