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成大校園發現蔣介石銅像
成大應在蔣介石銅像旁邊加建希特勒銅像
使成大變成一個國際觀光景點

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執行長 葉虹靈告訴我們成大校園如何發現蔣介石銅像:
成大學生社團零貳社,為了凸顯蔣介石在二二八事件中的「元兇」角色,挑在二二八當日,對校園內的蔣氏銅像潑漆,校方不但可能施以警告處分,成大學生更在臉書上連署要求社團道歉,並回復公共空間原貌。
成大學生會在 Facebook 上譴責成大零貳社同學不理性, 不和平: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會
[聲明] 針對二二八銅像事件

大學校園是屬於所有師生學習、生活的空間,更是屬於全國民眾的公眾場所;前天(2/28)零貳社的同學於光復校區毀損校園公物之行為,已影響成大師生與民眾的權益。
我們理解且尊重該社團行為背後欲喚起公眾正視歷史事件的初衷,然而破壞公共設施、增加外部成本的激烈手段,是不被大眾所默許縱容的。針對此事件,將由學校依照規定進行後續處理。
在此,我們鼓勵同學們勇於表達自己的理念,並希望以尊重他人為前提,期盼往後同學們能透過更理性、和平的途徑來取得大眾的共識。
我建議成大在蔣介石銅像旁邊加建希特勒和佛蘭哥銅像.
這樣的建設 將使成大變成一個國際觀光景點,
突顯台灣 教育公民 成為惡魔的目標和成就.

在德國, 西班牙, 美國, 日本,  找不到 希特勒或佛蘭哥銅像的人
請光臨台灣成功大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