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蘋論:統派請注意
看蘋果日報的水準

中國政協和人大正在召開會議,其中有很多立法提案與建議,既恐怖又好笑,反證台灣民主的可貴,值得我們以生命捍衛
台灣不准公投, 司法選舉不公平到極點, 算什麼民主?   台灣人 民主了 ECFA 嗎?

明明不民主,  蘋論 卻談 台灣民主的可貴.

台灣民主的可貴 這樣的話 只是蘋果日報洗台灣人腦的文宣罷了.

值得我們以生命捍衛 嗎?  那蘋果日報為什麼支持阻擬台灣民主化的馬英九?

這篇 蘋論的結論是
看到這些,台灣人民就了解為什麼中國民主化前不能統一了。 
光從這篇蘋論來做一個推斷: 中國可能民主化嗎?

蘋果日報明明是併吞派, 幫助馬英九把台灣走入藏化的不歸路, 卻又假惺惺地說: 台灣人民就了解為什麼中國民主化前不能統一了.

蘋果日報, 你覺得台灣還有機會不被中國併吞嗎?

蘋論:統派請注意
2012年 03月14日
中國政協和人大正在召開會議,其中有很多立法提案與建議,既恐怖又好笑,反證台灣民主的可貴,值得我們以生命捍衛。

反證台灣民主可貴
李鵬之女李小琳提議給每個中國公民建立「道德檔案」,以約束大家,讓每個人都「知恥」。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日前否認南京大屠殺,人大代表鄒建平提案制訂「否認南京大屠殺罪」,獲江蘇代表團36人連署,希望「給以河村為代表的一小撮日本右翼份子以強烈的威懾」。
另有代表提案對搶劫、搶奪、盜竊罪犯應送到大沙漠治沙勞改,依治沙成效確定服刑期限是否加減。
最猛的提案,則是著名演員鞏漢林呼籲用立法來保護唐僧、孫悟空的名譽。「把孫悟空說成花花公子、讓唐僧打情罵俏,這怎麼行啊?」山西代表提議嚴控網路言論:「這個網,你不能想上就上,不是想弄誰就弄,外國那些人是瞎弄。咱不能這樣,咱是共產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國家。」
另外還有提案「公務員考試字跡不佳要扣分」、「將大字報界定為非法刊物」、「加強對香港的國民價值觀教育,以去除港人高人一等的心態。」最恐怖的是《刑事訴訟法》修訂,賦予「祕密拘捕不通知家人」的合法性。看到這些,台灣人民就了解為什麼中國民主化前不能統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