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中國人王毅在與楊秋興會見時說:
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要靠兩岸同胞共同努力
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成果也應由
   為此做出努力的兩岸同胞共享

明明是無止無休的侮辱和欺負, 甚至用兩千顆飛彈來準備一場大屠殺,  中國人王毅說是:
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指鹿為馬是中國文化的最精髓.

【林保華專欄】當中國很不看好馬阿斗
隨 著民進黨總統初選態勢逐漸明朗,中國也日益焦慮不安,被迫出手幫助扶不起的馬阿斗。幫助最好是暗助,避免胡錦濤、馬英九同穿一條褲子的醜態穿幫。但是中國 的深度不安,它也就從暗助轉為明助。目前比較明顯的,是代馬阿斗警告民進黨,強迫民進黨接受胡馬達成的「九二共識」與「一個中國」原則。

四月二十日, 中評社發表署名邰石開(按:專為評論台灣事務而新成立的寫作班子名稱,台灣頑石須打開之謂也)的文章「和平發展成果不是誰都可以分享」,引用國台辦主任王 毅在與楊秋興會見時所說的:「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要靠兩岸同胞共同努力,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成果也應由為此做出努力的兩岸同胞共享。」

王毅以為他接見楊 秋興在台灣是個大新聞,然而楊秋興在選舉失敗以後已失影響力,人們對他到中國接受安慰獎並不關心,因此才炮製一個邰石開的文章出來加碼,聲稱「只有為兩岸 關係發展做出努力的同胞,才有能力維護、擴大,和享有兩岸和平紅利,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不承認『九二共識』的政治勢力則難以分享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成 果。」點名「成果」就是「紅利」,公然威脅利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