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中國人用一切手段, 包括選票來支持暴政

住在中國的中國人沒有投票權.  中國共產黨剝奪了他們最基本的人權.

在台灣的中國人在台灣人爭人權的過程中總是跟暴政站在一起來阻撓台灣的民主化.

在台灣的中國人雖然反民主, 現在卻事與願違, 擁有投票權.  他們繼續用台灣人替他們爭來的選票來支持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的暴政.  他們要向世界証明: 有中國人的地方就不會有民主.  曹長青希望道些人能 走出中國群體主義、沙文主義文化的陰影.


I.  五都選舉, 中國人把票投給郝龍斌, 是因為他比蘇貞昌好嗎?

郝龍斌 797,865
蘇貞昌 628,129

II. 五都選舉, 中國人把票投給朱立倫, 是因為他比蔡英文好嗎?

朱立倫 1,115,536    
蔡英文 1,004,900

III.  羅淑蕾以40多% 大贏 簡余晏的25% 和 郭正亮23% 
簡余晏勝出 將對上羅淑蕾 【2011/5/11 23:05】


〔中央社〕民主進步黨台北市立委人選大致底定,中山松山區由市議員簡余晏勝出,將對上中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萬華中正區由市議員顏聖冠民調中勝出,將對上國民黨立委林郁方。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提名各區規則不一,8個選區之中,僅士林大同區以初選方式進行,由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勝出並已獲得提名,其餘7個區以徵召方式進行,不過人選喬不定,上週中執會決定將中山松山區、萬華中正區參選者以民調定輸贏。

黨內人士指出,中山松山區參選者有前立委郭正亮、簡余晏,在對比式民調下,設定對手為羅淑蕾,羅淑蕾以40多%,大贏郭正亮23%和簡余晏的25%,改採互比式民調後,簡余晏以36%勝過郭正亮的29%。

郭正亮表示,他虛心接受民調的結果,未來將盡力幫黨籍候選人輔選。....

羅淑蕾比簡余晏和郭正亮好嗎? See this:

羅淑蕾: 馬總統用人強調清廉操守 Ma is not clean just as Hitler did not love Jews

台灣人Taiwanese: 18%立委名單: 王金平帥化民洪秀柱...

2011年1月3日 ... 羅淑蕾(國民黨不分區) 國會研究室:02-2358-6156 民權服務處:02-2563-8251 ... 大同服務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