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遠見民調証明台灣人沒有是非 指鹿為馬

根據民調結果顯示,個人的特質與能力方面,
  • 過去的從政經驗與表現 
  • 人格正直誠實值得信任
馬英九贏過蔡英文
請先看看這裏搜集的 youTube 影片.   然後請你解釋為什麼馬英九是一個正直誠實值得信任的人.

=====
遠見民調 馬蔡支持度不相上下
 
〔記者黃宣弼/台北報導〕遠見雜誌民調中心昨日公布二○一二年總統大選民調,「總統選舉如果現在就投票,您可能會投給誰?」結果顯示,有三十八.九%要投給總統馬英九,有三十八.六%要投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兩人不相上下,只相差○.三個百分點。
根據民調結果顯示,個人的特質與能力方面,在「過去的從政經驗與表現」、「人格正直誠實值得信任」,馬英九贏過蔡英文;在「重大政策說明的溝通能力」、「領導團隊合作的管理能力」,蔡英文勝過馬英九,雙方輸贏各半。
至於擔任總統比較能做到的方面,在「兼顧台灣利益與兩岸和平」、「降低國內政治對立促進社會團結」、「兼顧經濟發展與社會公平」,馬英九高於蔡英文;唯獨在「改革司法掃除貪污弊案」由蔡領先馬。
遠 見民調中心表示,整體支持度,馬總統三十八.九%,蔡英文三十八.六%,兩人旗鼓相當,另外有四.九%民眾決定不投票或投廢票,十七.六%尚未決定,這樣 的態勢已經相當穩固,藍綠參選人現在要做的,就是各自說服選民再度投票支持。這份民調是在五月九至十日進行,有效樣本一千二百七十份,在九十五%信賴水準 下,抽樣誤差值正負二.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