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阿明: 中國媒體 184/196 171/178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局局長楊毅在開幕式致辭:
今年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關鍵一年。作為社會公器和民意的守望者,兩岸媒體應順應歷史發展潮流,善盡媒體責任,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得來不易的良好局 面,共同營造有利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輿論環境,共同推動兩岸關係沿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共同防止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出現倒退、受到破壞。 
這代表中國文化的最顯著:  面對著全世界 漫不經心地指鹿為馬, 大辣辣地撒謊及毫無羞恥心地說些完全沒有意義的話. 


阿明說: 台灣媒體幹嘛要跟中國媒體合作, 神經病

5/25/11: Yesterday, on 中天新聞they aired a report on Taiwanese media (台灣媒體) possibly cooperating with chinese media (中國媒體). What!? china ...
by ahb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